賞鯨

因船位有限,請來電訂位 電話: 03-8781233 手機: 0910125441

太平洋上,海風拂面,讓花東純淨的風及水,淨化您的負能量。航程中解說員與專業船長風趣的導覽,引領您進入鯨豚與海洋的國度。

●航班時間(含行前解說30分鐘)

 9:30~12:00、14:30~17:00

  成人 學生 6-12歲 6歲以下
  NT 900 NT 900 NT 600 NT 300

●常見鯨豚介紹

花紋海豚

花紋海豚的身上有許多白色花紋,是牠們和同伴玩耍互動留下的痕跡;花紋越多就代表年紀越大喔!牠們的頭型圓鈍,也被稱為海和尚,性情較為沈穩。


飛旋海豚

飛旋海豚的背部黑色、側身灰帶、腹部白色,三層分明的體色是最大的特徵;姿態優美的牠可是鯨豚界的超級芭蕾舞者,有時會連續騰空迴旋六、七次呢!


熱帶斑海豚

熱帶班海豚身上的班點花是最大的特徵,俗稱花鹿仔,非常的活躍,常成群結隊出現,甚至在船首乘浪喔!


弗氏海豚

弗氏海豚的嘴巴短短鈍鈍的,灰色身體有一道又粗又黑的過眼線延伸至腹部,個性非常害羞,常數百隻成群出現,是東海岸群體最龐大的海豚。


瓶鼻海豚

瓶鼻海豚個性聰明友善又好奇,是電影裡最常看到的海豚明星!活潑的牠喜愛在船首船尾乘浪;如果在船上吹口哨,說不定好奇的牠會探出頭來唷!


抹香鯨

抹香鯨沒有背鰭,有巨大而方型的頭部,背部有縐摺突起,從遠處即可看見牠傾斜且呈樹叢狀的噴氣,在海面上經常動也不動,成年抹香鯨體型可達12~18公尺。


虎鯨

虎鯨獨特的大塊墨黑、雪白與灰色斑紋非常容易辨認,看起來很有氣勢,雖然被稱做殺人鯨,卻不會傷害人類。在海面上非常活潑,常以小家庭的群體出現,如果牠心情好的話也會好奇的游到船邊看看船上的人們喔!